日期:2015/10/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OpenedFilesView 顯示系統中所有打開的檔案列表。對於每個打開的檔案,顯示附加訊息:句柄值,讀/寫/刪除權限,檔案的位置,打開檔案的過程。另外,您也可以關閉一個或多個打開的檔案,或關閉過程中打開這些檔案。該程式對於正想想刪除、移動、打開某個檔案時,出現的錯誤訊息時特別有用。

軟體名稱:OpenedFilesView
軟體版本:1.6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OpenedFilesView

    若將 OpenedFilesView 工具列最左邊車輪形狀的圖示拖曳到您要檢視的應用程式視窗,OpenedFilesView 會馬上顯示該應用程式已開啟哪些檔案。另外,您亦可從這款軟體中直接解除檔案被佔用或被鎖住的狀態,做法是,首先選取您要解除被佔用或被鎖住的檔案,然後按下工具列上打叉的圖示,即可關閉所選檔案的控制代碼。然而,必須注意的是,以這種方式關閉檔案後,開啟該檔案的程式可能會變得不穩定、甚至當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