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1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nMend Folder Hidden 是一個可以將檔案、資料夾隱藏的工具,它是免費的工具。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快速隱藏本地分區或可移動設備的檔案和資料夾,同時確保系統的絕對安全。

軟體名稱:WinMend Folder Hidden
軟體版本:1.6.4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creenshot01_folder_hidden

    無論是同一台電腦上另一個操作系統或者是重新安裝的操作系統訪問驅動,被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都是安全的。您可以為這個程式設定密碼。只有當使用者輸入有效的密碼後才可以顯示和取消隱藏已經被隱藏的資料。對於其他程式和操作系統來說,這些資料是完全透明,看不見的。

    • 安全第一,該隱藏技術不會損壞任何文件,它是安全可靠。
    • 高速隱藏和取消隱藏,不管是哪一種的檔案或包含大量檔案的資料夾,都可以即時進行隱藏和取消隱藏。
    • 支持可移動的儲存設備,例如USB隨身碟檔案和資料夾都可以被隱藏起來。而且被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不僅在該電腦上看不見,在其他任意的電腦上都是無法查看到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