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se memory optimizer 是一款用來優化記憶體的軟體。它簡單好用,可以幫助使用者調整物理ramram的佔用率。wise memory optimizer在進行繁重的任務的時候,通過該免費記憶體優化軟體可以釋放更多內存空間,讓電腦的運行速度得到大大提高。

軟體名稱: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3.46.97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Wise Memory Optimizer

如果你的電腦長時間運行後,就覺得整個系統的運行速度明顯下降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那是因為系統運行時間一長,內存中的碎片將越來越多,這就是系統運行速度下降的原因。所以你要用到電腦清理工具了!針對這種情形,Windows內存整理就此應運而生了,Wise Memory Optimizer 採用了先進的內存清理方式,通過快速整理模式或全面整理模式,幫助您快速清理內存垃圾,讓你的系統運行快速穩定。Wise Memory Optimizer 允許設定當內存少於多少時自動優化,和CPU空閒時自動優化內存。內存清理對大內存的用戶這軟件顯得比較多餘,建議內存比較少的用戶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