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Free Skype Recorder是一個專用於Skype的錄音軟件,只要同時打開Skype和該軟件,iFree Skype Recorder就能自動識別到Skype,並隨時準備錄音。在第一次使用該軟件之前,首先必須在Skype中對它進行認證。

軟體名稱:iFree Skype Recorder
軟體版本:6.0.15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free-skype-recorder

    iFree Skype Recorder可以有自動錄音和手動錄音兩種方式,在設置窗口可自行設置,默認為手動錄音。當開始語音通話後,按一下界面上紅色的錄音鍵即可開始錄音,並轉換為MP3格式保存。當選擇自動錄音時,只要一開始語音對話,iFree Skype Recorder就會自動對語音進行錄製,通話結束後自動在您設定的目錄下保存為MP3格式的錄音。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錄製哪一方的語音,可以選擇錄製雙方的語音,或選擇只錄製自己的語音,或選擇只錄製對方的語音。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