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2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esktopSnowOK 是一款能在你的電腦桌面上製造出「漫天飛雪」效果的軟體,同時你還可以自行設定雪花的數量,透明度,外觀樣式,顏色、大小等等的各種元素。

軟體名稱:DesktopSnowOK
軟體版本:3.0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esktopSnowOK

    • 可以自由調節桌面雪花的數量、透明度、下雪的速度。從而可以讓這些雪花更加的真實。
    • 可以隨機自動啟動,也可以一鍵關閉/打開下雪功能(activate/deactivate)。
    • 帶有多種樣式,一共有14種可以選擇,其中的雪花除了樣式不同之外,大小也會有差異。如果你是一個足球迷,那麼還可以使用DesktopSnowOK在你電腦上下足球雨。
    • 貼心的暫時關閉下雪功能。由於在打字或者操作滑鼠的時候,下的雪花可能會阻擋視線,給我們造成麻煩。作者也考慮到了這點,所以設計了這個貼心的功能,可以在點擊滑鼠或者按下鍵盤按鈕之後一定時間內停止下雪,等時間斷一過繼續自動下雪。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