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1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liberkey是一個程序快速啟動軟體,軟件提供上百個免費的日常應用軟體,並將它們分門別類,容易操作。由於軟體之多, liberkey還提供搜索功能,以幫助你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軟體。liberkey還提供自定義功能,畢竟它本身提供的軟體不可能滿足我們的需要,因此,你也可以將你常用的軟體增加進去。

軟體名稱:LiberKey
軟體版本:5.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LiberKey

    liberkey目的是讓需要大量軟體的使用者,將這些軟體歸類於一個程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快速啟動需要軟體。通過分類軟體,歸於一個軟體界面,這樣桌面就更加整潔,軟件分類目錄包括,其中168個免費程序:Audio、CD/DVD、File Management、Graphics、Internet、Network、Office、Security、System Utils和Video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