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影音轉碼快車 MediaCoder 是一個免費的通用音樂/影片批次化轉碼工具,它將眾多來自開源社區的優秀影音編解碼器和工具整合為一個通用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將音樂、影片檔案在各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軟體名稱:MediaCoder 萬用影音轉檔軟體
軟體版本:0.8.41.5818
語言介面:英、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網頁:官方下載頁面

    MediaCoder

    MediaCoder是一個強大的音樂/影片批次化轉碼工具,它將眾多來自開源社區優秀的影音軟體整合於一個友好的圖形界面。在影片方面,它使用MEncoder作為後端,並支持與運用CUDA技術加速移動設備影片轉換,充分發揮了MEncoder所提供的豐富特性;在音樂方面,它使用MPlayer和Winamp的輸入插件和作為解碼器,結合各種不同的編碼器,能夠在不同的音樂格式間進行轉換,並自動增加標籤(tagging),此外還能夠將影片檔案音軌轉換成獨立的音樂檔案(如VOB->MP3),並可以使用各種音樂過濾器(如resample、normalize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