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ComicsViewer 是由 Jian Ma 研發設計的免費軟體,而且免安裝就能直接使用。ComicsViewer 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漫畫瀏覽器,專門設計用來看漫畫用的,支援Unicode,所以日文檔名或是簡體中文也都沒有問題,專為看漫畫而開發的圖像瀏覽器,推薦您使用。

軟體名稱:ComicsViewer
軟體版本:3.09
支援語系: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網址

    ComicsViewer

    ComicsViewer專為看漫畫而開發的圖像瀏覽器,內建許多漫畫私人功能。新手可以使用書籤、現場保護、單鍵瀏覽等功能獲得比 ACDSee 更多的方便性;老手可以使用 ACDSee 所沒有的圖像增強顯示技術,獲得最完美的顯示效果。目前支援 JPG、UFO、GIF、PNG、BMP、TIFF、ton、WMP、PDG 格式,可以直接從 ZIP、RAR 檔案中讀取圖像檔案而不需要產生暫存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