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2/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SO to USB 這款免費小工具能將 ISO 鏡像檔案『 燒錄 』寫入到隨身碟或移動硬碟等 USB 移動存儲設備中去,並支持啟動引導,因此你可以方便地製作Usb啟動隨身碟,通過USB引導,不再需要到處去找光碟機來啟動。

軟體名稱:ISO to USB
軟體版本:1.4
軟體語系: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SO to USB

    以前網上很多的 ISO 格式光碟鏡像檔案,都要燒錄成實體光碟用來引導啟動,但現在很多新電腦已經沒有配備光碟機,平時讀取 ISO 鏡像內容我們可以使用 Deamon Tools 等虛擬光碟軟體,但想用來引導啟動裝系統就不好使用了。由於 ISO to USB 支援 Windows 引導啟動,因此使用它可以非常方便地製作 Windows 8.1/Win7/XP 等系統的Usb安裝碟並實現USB啟動裝機,全程無需光碟機。另外,Windows 內核的 PE 系統也能實現Usb隨身碟/移動硬碟啟動引導。ISO to USB 的軟體界面和使用,看一下就知道怎麼使用,就是這樣簡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