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是由 Aomei Technology 推出的一款功能強大的磁碟分區管理軟體。如何調整分區或合併分區而不遺失資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電腦的性能?像分區魔法師一樣管理您的硬碟分區。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提供了最流行的硬碟管理工具單元,包括Windows的分區管理,分區和磁區複製引導和擴展分區嚮引導。

軟體名稱: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軟體版本:繁體 5.5 / 英文 6.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OMEI-Partition-Assistant

    主要功能包括:調整/移動分區,合併分區,拆分分區,創建分區,複製分區,複製硬碟,轉換分區標誌,分配空閒空間等等。支援Windows XP/ Vista/ 7 (SP1)/ 8 (x32/x64)系統,支持如SSD、USB,記憶卡等移動存儲設備,支持所有硬體RAID,如RAID 0,RAID 1,RAID 5,RAID 10等,支持FAT,FAT32和NTFS文件系統,支持高達2TB MBR磁碟和高達4TB GPT磁碟,在一個系統中最多支持32個硬碟驅動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