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幫我縮網址」 可批次縮短網址的程式,Tinyurl、Ptt.cc、Orz.tw、Qto.tw及Zzb.bz,而且是繁體中文免安裝喔!

image

軟體名稱:幫我縮網址
軟體版本: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縮短網址」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免費空間、微網誌或社交網站的朋友常常需要使用的服務。因為,有些網站的網址過長或是含有非英文或數字符號,導致要在網站中分享此類網頁網址給網友時,會產生很多不便。

因此,「縮址」服務,因為有需求,所以提供「縮址」服務的網站也越來越多。「幫我縮網址」是一套可以批次縮短網址的軟體,當要縮址的網址很多時,如果要一個個產生,會有點不切實際,所以可以使用該程式,協助批次縮短網址,而提供的縮短網址服務也很多「Tinyurl」、「Ptt.cc」、「Orz.tw」「Qto.tw」及「Zzb.bz」等,都可以喔!

如何使用「幫我縮網址」?

1.下載後免安裝 ,直接執行 ShortURL.exe 執行檔,將要縮短的網址輸入或複製後到該程式的空白輸入框中貼上。

2.接下來選擇要使用哪個網站所提供的縮短網址服務,點擊左下角下拉框,進行選擇。

3.選擇好之後,點擊[產生],程式便會開始運作將縮短後的網址產生出來。

4.點擊[輸出],可將產生的短網址單獨列出,點擊[複製全部],可將其全部複製到剪貼簿上,開啟記事本貼上或貼入EMail分享給他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