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ubtitle Edit是一款針對文本格式類字幕的編輯工具,支持多種字符編碼和字幕格式(Sub Station Alpha、Advanced Sub Station Alpha、SubRip、MicroDVD、MPL2、MPsub (MPlayer subtitle)、SubViewer 2.0、Plain-Text、Adobe Encore DVD)。

軟體名稱:Subtitle Edit
軟體版本:3.4.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s://www.nikse.dk/subtitleedit/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ubtitle Edit

    Subtitle Edit 集多種字幕編輯工具的優點如錯誤檢查、合併、分割、基於時間軸編輯等功能於一身。能夠實現字幕的實時預覽,從設計上它是基於 GStreamer 的,這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設計。另一個主要功能就是通過音頻波形來輔助設定字幕的位置和停留時間,雖然還需要字幕製作的技巧但仍不失為是一個不錯的輔助手段。

    其主要功能如下:
    1、可以導入 VobSub sub/idx 二進制字幕並進行 OCR 識別。
    2、可以自動修復常見的英文字幕錯誤(多或少空格,「i」的大小寫,長、短、重疊時間檢查等等)。
    3、可以手動快速、精確的創建時間軸,或進行校正(整體或單獨)。
    4、方便易用地合併、拆分時間軸以及字幕的功能。
    5、自動篩選刪除英文字幕中的助聽詞句。
    6、內置 Google 翻譯引擎,可以直接對字幕進行各語言間的翻譯。
    7、可以直接讀取 Matroska 文件中的字幕。
    8、支持 UTF-8 以及其他 Unicode 字幕文件的讀寫操作。
    9、能夠對時間軸進行重新編號以及添加簡易的打Subtitle Edit 字、卡拉 OK 特效等。
    10、強大的歷史記錄功能,可以撤消所有操作。
    11、支持幀率以及常用字幕格式的轉換。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