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older Colorizer 是一款能改變資料夾顏色的軟體,通過右鍵輕鬆將資料夾換另一個顏色,以不同的顏色區別各個資料夾,方便一眼就能直接看出在哪個位置的好工具。

軟體名稱:Folder Colorizer
軟體版本:1.4.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older Colorizer 1

    預設情況下我們在 Windows 系統下看到的資料夾以黃色顯示,當資料夾過多時並不能很方便識別我們需要的資料夾。除了通過搜索快速找到需要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改變資料夾的顏色實現快速識別。操作步驟如後,FolderColorizer 提供了預定的顏色方案,還可以自定義各種顏色。安裝該軟體後可通過右鍵資料夾設定顏色,預設方案提供的顏色包括Yellow, Lawn Green, Red, Blue, Silver, Violet, Sandy Brown和Aquamarine。

    Folder Colorizer 2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