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1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美少女戀愛學院-兔爸個人認為它很像美少女夢工廠web版,背景大至上是一個爸爸養個小女孩,然後輔養他幾年後觀察他未來的出路,是嫁入皇宮當公主,還是流落風塵當…全看爸爸的教養嚕。


美少女戀愛學院網址 : https://apps.facebook.com/princess_online/





1.點入遊戲網址後,它會要你授權發佈消息等…。



2.可挑選女主角類型有三,中國人小舞擅長算術。
 alt=


3.日本人小愛擅長劍術。



4.義大利人茉莉擅長藝術。



5.這是此遊戲的背景畫面,清潔工具表如紅色框選處,打蟑螂吸垃圾都在這摟。



6.主選單,可以看女兒的狀態。



7.幫她排定日程,不同於PC GAME,Web版的日程執行是需要時間的,可能要真實時間數小時再回來看結果。



8.得獎系統,這是Facebook遊戲的特色。



9.買衣服摟,天冷換冬裝,夏天換夏裝,至於國王的新衣好像不存在…。



10.朋友的女兒,可以邀請他們做朋友喔。



11.商店街,購買女兒日用品的好地方。



Facebook真的是無奇不能,什麼遊戲都有,這下連歐豆桑都可以當了,喜歡美少女夢工廠系列的你,可以和兔爸一起玩喔。

文章引用: Facebook類似美少女夢工廠遊戲-美少女戀愛學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