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0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1.這是主要頁面  ,主要選單在最上方  ,狀態顯示欄在第二行  。以下將根據主要選單表慢慢說明。



2.任務和體力相關,如下圖每個任務都會耗去一定的體力,所以在升級時適度增加一些體力值對於任務有幫助,此外任務會有機本條件,滿足者才能進行 。



3.地盤,有存錢就要買,原因為:很多的武器及防具裝備使用時需要 “每小時的維修費”,簡單說裝上去每小時扣去白銀多少,因此有足夠的現金流入才足以應付支出。



3.開戰,打法有兩種,單挑:就是PK啦,比武力武裝防具,群揪:比兄弟多,基本上你只要朋友多(靠主選單最右上”尋求同伴”),武裝不用很好憑著兄弟多也能贏。



4.結果,打贏有經驗和錢,此處特別要說明的是,打不同人會有不同的金額,差別在於那個人放在身上的金額有多少,所以打架時不要眷戀打特定一個人,多挑幾個人打,打到最多錢的那位後拼命打他



5.裝備共分三種,有用金錢去買的,也有用台幣去買的(義氣點),請注意有些裝備需要保養費,不過這類武氣多半較厲害,此外記得買了武器要裝備。



6.在江湖打拼靠什麼,憑著兄弟情義,所以要有足夠的朋友數打起群架才夠力。



7.銀行,收費10%,不過為了怕打架時掉錢,還是存起來好。



7.升級的獎勵點數,妥善分配在各項目,打架要有精神及生命去維持,攻擊防禦可以增加效率,體力用來解任務,但是打架時有體力較佳,因為有時候打架會被警察抓,有體力才跑得掉,所以先打架後解任務較好。



10. 外掛程式: 義氣仔女自動任務 + 單挑 + 存錢,來自:不合邏輯只是不明因果,自行考慮是否使用外掛。

本文引用: Facebook遊戲義氣仔女簡易攻略、遊戲心得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