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0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近期遊戲紛紛出籠,那個看起來好玩,兔爸就趕緊參一腳,這樣才能找出自己真的喜歡的遊戲,練起等級才會努力認真咩,近期最多朋友邀請我玩樓一幢,一玩之下也感覺十足創意,邀請您也一同來玩,因此本文將介紹樓一幢的入門操作。


cafeworld 網址 : https://apps.facebook.com/soletower/

加我為朋友吧: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09261243



快速租房
1.這是剛進遊戲的畫面,我們有16000元及0個M幣,看來這M幣和農民幣有異曲同工之妙,初始化主要選單有三,(1)由系統自動為你挑樓層,並選擇經營理髮店 SPA館 蛋糕店,(2)包租婆她住一樓管委會,一天和她聊一次天有獎品,多次會被罵。



2.挑定樓層後可以入住喔,不過要快喔,好樓層容易被挑走喔。



3.樓層被挑走會出現以下的圖片。



4.千辛萬苦終於租到,租的過程記得要挑職業喔(理髮店 SPA館 蛋糕店)。



5.兔爸是選擇理髮廳,系統會送你一些入門款的用品。



包租婆
6.入住算是完成了,再來是包租婆的說明,圖中一男一女,女為包租婆,男的就是…但是由於暫無活動,所以他沒有特別功能。



7.每天拜訪的第一次,包租婆會問你問題被給你金幣的獎賞。






8.但是你想多領一次,再跟她聊天就會…。



經營店面
9.再來是說明店面的經營,圖上有幾塊區域:
(1)座位上的客人
(2)候客區的客人,在可以的情形下記得快速把客人拖曳到座位上喔
(3)青蛙是積點換獎品,朋有越多點數越高喔
(4)工具快速列,常用的工具都會放在這
(5)購買東西等服務



10.將候客區的人拖曳到座位上後,並從快速欄給他要的用具,店面的經營大致上就是這些部份。



11.商店賣的東西,圖示如下。



朋友的店面
13.朋友店面訊息介面有三,(1)點選她的頭像部份會秀出(2)她的訊息部份可以邀請她做朋友(3)自己頭像的部份可以回自己的店。



14.朋友店面互動功能有三,利用圖中的工具欄,可做以下的事情。(已成為好友才可操作以下功能)
(1)用糖果將不耐煩的客人拉走
(2)用吸塵器幫朋友吸地板
(3)丟香蕉皮到朋友的店…



15.這是用糖果把客人吊走的示意圖。



出門及回家
16.出門及回家
(1)出門可以靠大樓這個按扭。
(2)上下樓層靠任意門 大樓條狀圖(有個笑臉的) 或是 利用上及下兩個按扭。
(3)回家可以利用個人訊息中,職業圖示的部份,如我的是剪刀的符號。

本文引用: Facebook遊戲-樓一幢的入門操作及介紹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