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8/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irectX 微軟公司最新的多媒體技術,很多運行於Windows 環境的新遊戲需要DirectX。DirectX包含了對Direct3D、DirectDraw、DirectPlay、DirectSound、 DirectInput等顯示、聲音以及系統的重要升級。新的DirectX 11使你獲得更好的圖像顯示品質,使多人遊戲具可伸縮性,以及包括更棒的音頻效果。

1

軟體名稱:directx 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下載

    它強化了針對DirectDraw和Direct3D的介面,簡化了應用 擴展,提升性能;改善了圖形創作工具,更易於做出最佳的3-D角色和環境;點光源式光影和圖元式光影使圖像更逼真;強化了DirectSound和 DirectMusic,簡化了其應用擴展;DLS2音頻合成功能提高了樂器音頻的真實感; DirectInput的設備影射功能令對設備的支援更簡單;DirectPlay使多人遊戲的性能和可擴展性得到了提高; DirectPlay提供了IP聲音通訊;DirectShow的應用編程介面提供了音頻/視頻的即時合成和即時編輯; DirectShow支援Windows媒體音頻和視頻(WMA和WMV)的讀寫; Microsoft TV技術可以支援數位電視節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