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8/0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RealPlayer的鼎鼎大名無需多言,可播放包括Windows Media、QuickTime 和 DVD等50種以上的檔案類型,功能真的是非常強大。值得一提的是,RealPlayer15繁體中文版本身是供用戶免費下載的,你可以免費使用其基本功能,但如果你要用它來下載音樂和看電影,如果你正在為手頭的播放器不夠精良而鬱悶,不如趕緊來瞭解一下人見人愛的RealPlayer 15繁體中文版吧!

image

軟體名稱:realplay15 繁體中文版 2012/08/12
軟體版本:15.0.6.14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tw.real.com/

    RealPlayer15繁體中文版,一套網路上非常流行的影音播放軟體,可播放包括Windows Media、QuickTime 和 DVD等50種以上的檔案類型,功能真的是非常強大。值得一提的是,RealPlayer15繁體中文版本身是供用戶免費下載的,你可以免費使用其基本功能,但如果你要用它來下載音樂和看電影,那就另當別論了,所以在進行Real Player 15繁體中文版下載的時候敬請看清選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