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KVToolNix 是專門用來製作 MKV 檔案的工具。MKV 是一種容器,外掛多國語言字幕與外掛音軌等。

image

軟體名稱:MKVToolNix
軟體版本:9.2.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bunkus.org/videotools/mkvtoolnix/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kvtoolnix是一套功能強大的mkv(Matroska)格式製作和處理的工具,支持將多種影片、音樂檔、字幕等格式封裝成mkv格式。Mkvtoolnix 中包含了一個圖形界面程式mmg.exe,這樣使得製作mkv更簡單和直觀。它還有包含 MKVextractGUI.exe,可以提取 MKV 文件裡面的影音檔和字幕文件。Mkvtoolnix是目前功能最齊全的Matroska合成器,除了WMV和MPEG-1/2之外,它幾乎能將所有的媒體合成到MKV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