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Trojan Remover 是一個專門用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的工具。能夠檢查系統登錄、掃瞄WIN.INI、SYSTEM.INI和系統登錄,且掃瞄完成後會產生Log訊息,並幫你自動清除特洛伊木馬和修復系統。它能夠幫助你順利地清除你計算機上的木馬。說它簡單易用,也許你不一定贊同,但是當你使用過之後,我相信你會覺得此言非虛。

Trojan-Remover

    軟體名稱:Trojan Remover
    軟體版本:6.9.4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Trojan Remover是一款強大的可清除多達56萬種特洛伊木馬病毒的安全工具,程序可以幫助你掃瞄並清除系統中存在的各種木馬病毒等。支持包括標準掃瞄。定制掃瞄和ActiveX三種掃瞄方式,內置的病毒庫包含了56多萬種病毒木馬資料,並支持線上升級功能。

    軟體的功能選單設計在UI的左邊,總共也只有5個標籤頁,去除最後的「Help」,僅僅只有4個選項,分別為「Computer Scan」,「Update」,「Tools」,「Setup」。看上去是不是也覺得非常的簡單易用呢?我相信只要懂點英語的人都能夠順利使用該軟體。

    在掃瞄功能標籤頁中你可以選擇掃瞄電腦的方式。分別為:標準方式掃瞄,自定義方式掃瞄,和掃瞄Windows模塊。在Update模式中可以對軟體進行升級。在軟體的工具中,軟件允許你回復被劫持的IE首頁,搜索頁面設定等等。還可以修復Windows的Host文件和更改Windows的升級策略。使用者可以根據用戶自己的不同需求,自行進行修改。在軟體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可以設定啟動選項,設定掃瞄的模式,你還可以開啟深度掃瞄模式等等,這些都可以由您自行決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