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Bandizip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壓縮解壓軟體,支持 ZIP, 7Z, RAR, ALZ, EGG, TAR, BH, LZH, GZ, BZ2, ISO, CAB, WIM, XZ, ARJ和Z**的壓縮文檔。可製作exe格式自解壓文件、支持unicode字符和批次分割壓縮文件。現在的網路虛實難辨,下載的壓縮包,解壓前你一定想知道裡面有沒有自己需要的文件。這在以往,需要打開WINRAR之類的解壓軟件才能知曉,如今只要安裝了BandiZip這款軟體,通過右鍵選單,便能預覽其中的文件。

軟體名稱:Bandizip
軟體版本:5.11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Bandizip

Bandizip 是一套可靠和快速壓縮的程式,支援 WinZip、7-Zip 和 WinRAR 以及其他壓縮格式,它有非常快速的 Zip 壓縮及解壓縮演算法、快速拖曳功能和多核心壓縮功能,它支持WinZip、7-Zip 和 WinRAR 以及其它壓縮格式。它擁有非常快速的壓縮和解壓縮的算法,適用於多核心壓縮、快速拖放、高速壓縮等功能。軟件授權: 免費軟件(家庭和辦公室 100% 免費)。支持壓縮和解壓縮: Zip (z01)、ZipX (zx01)、TAR、TGZ、7Z (7z.001)、LZH、ISO 和 EXE (e01)僅支持解壓縮: RAR (part1.rar、r01)、ACE、ALZ、APK、ARJ、BH、BZ、BZ2、CAB、EGG、GZ、J2J、JAR、IMG、IPA、ISO、LHA、LZH、LZMA、PMA、TBZ、TBZ2、TGZ、TLZ、TXZ、UDF、WAR、WIM、XZ 和 Z。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