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1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7-Zip壓縮軟體是一款免費且公開原始碼的軟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有免安裝版輕巧便攜、無需安裝,使用GNU 許可協議(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 之下發佈。

關於7ZIP (維基百科)

  1. 7-Zip在2007年獲得SourceForge.net的社群票選為”最佳技術設計”及”最佳專案”兩個獎項。
  2. 7-Zip預設的格式是其自行開發的7z格式,副檔名為.7z。7z格式包含多種演算法,最常使用的就是Bzip2以及作者Igor Pavlov開發的LZMA。

軟體截圖
7zip 解壓縮軟體 9.30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15.11 / 9.20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https://www.7-zip.org/
【網站分類】壓縮解壓縮軟體

支援系統
Windows 8/Windows 7 / Vista / XP / 2008 / 2003 / 2000 / NT / ME / 98。

支援格式
ARJ,CAB,CHM,CPIO,DEB,DMG,HFS,ISO,LHA,LZH,LZMA,NSIS,RPM,RAR,SPLIT,SWM,TBZ,TBZ2,TGZ,TPZ,VHD,WIM,XAR。

軟體特色

  1. 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有免安裝版輕巧便攜、無需安裝!
  2. 將檔案壓縮為ZIP 及 GZIP 格式,7-Zip能比它款有更加優異的壓縮比!
  3. 可建立自動解壓縮安裝包!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