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Obit Malware Fighter 是一個高級的木馬病毒、惡意軟體、間諜軟體清除工具。由於採用獨特的「雙核「引擎,驅動級技術和啟髮式惡意軟件檢測,IObit Malware Fighter 檢測最複雜和最深度的間諜軟體和惡意軟體,同時確保不會使你的電腦的變慢。

軟體名稱:IObit Malware Fighter
軟體版本:3.4.0.9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Obit Malware Fighter

    這是一款IObit開發的惡意軟體清除工具,以前IObit還開發了一款同樣功能的工具——IObit Security 360,該軟體已經停止開發(官方網站上面已經找不到它的下載點了),但是仍然提供特徵碼更新,與IObit Malware Fighter使用的特徵碼是一樣的,而且,它的註冊碼與IObit Malware Fighter的註冊碼可以通用。

    掃瞄
    使用常規的掃瞄引擎以及DOG啟髮式檢測引擎進行惡意軟體掃瞄。掃瞄有智能掃瞄、全碟掃瞄、自定義掃瞄3種掃瞄方式,支持右鍵掃瞄。

    防護
    啟動項防護:阻止未知軟體自動啟動
    Cookies防護:防止隱私Cookies洩露
    瀏覽器防護:防止瀏覽器設置被惡意篡改
    網路防護:阻止含有威脅的網頁
    檔案防護:當運行未知檔案時自動檢測威脅
    進程防護(需要註冊後才能啟用):阻止惡意軟件在電腦上運行
    USB磁盤防護(需要註冊後才能啟用):防止USB病毒(如autorun病毒)危害電腦
    惡意行為防護(需要註冊後才能啟用):通過分析惡意行為檢測威脅

    雲端
    使用雲計算技術自動分析與安全有關的危險行為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